打印 关于钩子洗命中问题,以及其它江湖内功何去何从

关于钩子洗命中问题,以及其它江湖内功何去何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现在钩子都加命中了,加了好多命中呀……加了好多?你确定?
武道攀升荟英雄
    六内昭世朗乾坤!

TOP

玉钩子举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你们测试测试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不跟你扯这些东西,言少说了,平衡的思路现在不是砍谁,是通过合理调整来给别人一个补缺的机会。钩子最多也就kai3个命中属性,还是分内外功命中的,还不能洗,那点命中现在并不能zuo到让闪避失效的结果。不信自己找个移花宫的试试。
其实你喷错了,为何不去喷药的进阶效果替换?为何不喷我们把一些菜的BUFF调了?
武道攀升荟英雄
    六内昭世朗乾坤!

TOP

呵呵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回复 沙发 东方言少 的帖子

出了命中钩子 我以为就我有话说, 看了论坛发现原来意识到问题严重的早有人在!首先走闪避流的都是牺牲了内功暴击,爆免,才把闪避堆上去了,结果自己也成了脆皮鸡了!然而得罪了土豪就别想生存!
    土豪被闪避不愿意了,可以给无妄内功增加无视一定闪避的特效,为什么一棒子打死闪避流?出了个菜肴食物调整又出钩子命中赶尽杀绝?让闪避流彻底废掉?

    食物调整可以忍!但是锦衣卫本血杀刀本来就是古扑级别众所周知!现在有了命中钩子,出招慢到死的峨眉倒霉了!被打成了狗!首先闪避没了,其次血又少。出招又慢偏偏血杀刀法无视招架 三阳**泰在血杀的防击倒面前往往招出一半就被打断,招架了捆住你,完了近身破防击倒一个大招一半血没了!跑都跑不了。
    言少你别不服!你们看看 “古殿论武”数据!同等内功装备实力下“血杀刀”法本来就强势!能单能群,5个**太极也好,五个打狗也好,比不上团战五个血杀刀!更别说在野外追杀,战场比武,带了内功命中再吃了命中药物和暴击食物的锦衣卫对闪避流的移花宫更是成了噩梦!
    为妹子们感到委屈,你们的不削弱某一个门派,变成了变相加强某一个神坛级门派(血杀锦衣)是否事与愿违?考虑过妹子们的感受?

TOP

你们随意喷好了,装个三命中钩子就从被打趴变成把移花宫打趴算我输。
武道攀升荟英雄
    六内昭世朗乾坤!

TOP

呵呵,一口咬定我们喷?你**了土豪多钱红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呵呵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唉,其实增加个气血钩子挺好

引用:
原帖由 东方言少 于 2017-9-13 20:44 发表
你们随意喷好了,装个三命中钩子就从被打趴变成把移花宫打趴算我输。
唉,其实增加个气血钩子挺好

[ 本帖最后由  于 2017-9-14 13:18 编辑 ]

TOP

东方版主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你这样搞,真的会把某些内功玩家,变成全能内功,能输出,能抗,还有命中那都去追求这样的内功,你们还出什么九大门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