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书生批注功能导致修为消耗异常的解决与处理公告 [打印本页]

作者: cdec_lulu    时间: 2011-12-27 20:56     标题: 书生批注功能导致修为消耗异常的解决与处理公告

亲爱的玩家:

    针对目前游戏中出现的通过书生批注功能导致的修为消耗异常问题,官方稍后即将进行更新解决,同时也将对本次事件所造成的影响进行处理,相关的处理方案如下:

    经过官方多方面的验证以及合理演算,自本次测试服务器开启至今,玩家内功层级合理值应为17层,因此在本次更新后将给予所有内功层级超出17层的玩家降低至17层的处理。内功层级小于等于17层且江湖声望大于10的玩家,将获得20万修为值的奖励,服务器维护结束后登陆游戏即可获得(只有在服务器维护前创建的角色才能获得)。

    目前游戏内已产生的超出5%修为消耗减少的书籍,将在更新后失去效果。

    官方对本次利用书生批注功能,快速获取实力提升的玩家表示理解。每一位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都了解,这次的测试是删档测试,那么当前产生的数据,在将来都将进行删除处理。而本次出现的事件,也足以证明大家对九阴真经的热爱,和对未来游戏内容体验的迫切心情,我们都能深深地感受到。但很遗憾,本次测试并非之前的7天区域测试,而是一次近2个月测试时间的大规模测试。所以,官方为保正游戏世界的公平和秩序,我们必须对这次的事件进行处理,并希望我们的处理能够得到广大玩家的赞同和谅解,也希望广大玩家们能够继续支持九阴真经,支持我们的工作。

    该处理方案将于今晚停机维护后正式执行,本次维护也将对目前游戏内存在的其它问题进行完善,稍后将公布的更新公告。





九阴真经运营团队
2011-12-27



[ 本帖最后由 苏玉竹 于 2011-12-27 21:10 编辑 ]
作者: xm295865088    时间: 2011-12-27 21:05

沙发!  我的沙发
作者: qq550202182    时间: 2011-12-27 21:07


作者: yy6751625    时间: 2011-12-27 21:10     标题: 几点维护

几点维护啊。。
作者: wangzhaofei0908    时间: 2011-12-27 21:12

哎哎哎,首页留名

[ 本帖最后由 54249461 于 2011-12-27 21:23 编辑 ]
作者: zhengbaofeng_1072655854    时间: 2011-12-27 21:13

这个处理很给力呀 我喜欢
作者: yy1071100    时间: 2011-12-27 21:17

好啊   好啊    20W声望啊    哈哈哈哈
作者: yy6751625    时间: 2011-12-27 21:19     标题: 回复 地板 54249461 的帖子

是大于等于17的。
作者: liyikelvinlee    时间: 2011-12-27 21:19

关键是几点维护啊。。。。。。。。
作者: xuyibin9175    时间: 2011-12-27 21:20

20W让我挂到电脑烧?
作者: mm1360416    时间: 2011-12-27 21:20     标题: 太不合理了

利用BUG的 正好点到16 17层的 还补偿20万 就等于他们可以点到19层  我们刚到18层的玩家 要掉回17层 没有补偿  维护后我们这些 成天成宿挂修为的 一会就要比别人少2层内功!~ 这样造成了严重的不平衡 严肃要求 删档 不然就都17层内功 修为清零  要不就全部补偿20万 17以上的降低到17 也要补偿20万  不然我们这些人怎么办!@~
作者: 15084717326@qq.com    时间: 2011-12-27 21:20

很好~哇哈哈哈哈。。我就刷到16层 而且身上还有18万的修为~~~哇哈哈哈还卖书卖了5锭。。看来维护后我就是内功第一了
作者: kong70520    时间: 2011-12-27 21:21

支持下~~~~~!!!
作者: 245440029@qq.com    时间: 2011-12-27 21:22

好多细节方面的问题,气墙太多,男角色为什么要带耳环,视角无法锁定总拉近距离,一直没有解决,7天测试时就这样!
作者: m1042101884    时间: 2011-12-27 21:23     标题: 回复 地板 54249461 的帖子

小于等于17  看清楚了
作者: proopr    时间: 2011-12-27 21:27

呵呵。。
作者: proopr    时间: 2011-12-27 21:29

同样时间我练到18层你是不是把显示器吃掉?
作者: ren8037    时间: 2011-12-27 21:49

卖号~~ 不玩了。。 公平做不到 完全没用 本来就是删档测试的 为什么不把利用BUG的删档 既然是测试明知道 BUG还用的而不提交BUG的有意义?
作者: ren8037    时间: 2011-12-27 21:53

如果真是测试 要公平的 那大家统一站到起步线上 内功一起调整到17 也别送什么修为
作者: hedaoyinxu    时间: 2011-12-27 21:59


作者: song12hyjyw    时间: 2011-12-27 22:02

刚刚到10内 ...
作者: gyd1984    时间: 2011-12-27 22:04

维护多久结束啊?
作者: xishen0319    时间: 2011-12-27 22:07

顶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hunterliuxin    时间: 2011-12-27 22:07


作者: lingqianghuo    时间: 2011-12-27 22:08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sky19820911    时间: 2011-12-27 22:09


作者: dan156333    时间: 2011-12-27 22:09

维护了,,呵呵呵
作者: yirennong    时间: 2011-12-27 22:10


作者: jiacongc    时间: 2011-12-27 22:11


作者: liuchaouser    时间: 2011-12-27 22:12

看图我是看图的
作者: pqwosk66    时间: 2011-12-27 22:15

有修为没钱点啊@!!!真悲剧!官方直接把我们修为提升到17不就完了,反正也要删档,这短期间让大家熟悉熟悉一下九阴撒!
作者: wsczxiong    时间: 2011-12-27 22:16

fgfdsgdfsgdfsgdfsgdf
作者: zhunduo1019    时间: 2011-12-27 22:16

这个处理相对公平 顶一记 呵呵
作者: q8951715    时间: 2011-12-27 22:21

几点开啊
作者: linzilich    时间: 2011-12-27 22:23

几点开啊?
作者: qiqingbin    时间: 2011-12-27 22:28

几点能开服啊
作者: zhangtao8696191    时间: 2011-12-27 22:28


作者: w782587357    时间: 2011-12-27 22:32


作者: w782587357    时间: 2011-12-27 22:33


作者: cwcnew2h    时间: 2011-12-27 22:41

好不容易今天用了一天的时间把批注升上去的,浪费了多少东西,还是花钱找人批的,刚搞完一下子给维护了。。。真够郁闷的~~
作者: fei505729234    时间: 2011-12-27 22:45


作者: wowening    时间: 2011-12-27 22:46


作者: liwei1303175757    时间: 2011-12-27 22:58


作者: js13282082060    时间: 2011-12-27 23:07

怎么还没开啊
作者: fabaoqi619    时间: 2011-12-27 23:12

qwhoeorar
作者: cd7816528    时间: 2011-12-27 23:16


作者: npach158    时间: 2011-12-28 08:43

哎 很多17的了么
作者: jxshuguang    时间: 2011-12-28 09:51


作者: donny321@sina.com    时间: 2011-12-28 14:29

书生现在废了?
作者: cswangye0105    时间: 2011-12-28 15:28

实话实说。 我确实是用了书点到了18层。但是我不用书在你说这个的时候我也能点到18的啊。    结果这么一改。 我能到18的。 到了17。 今天才到18. 然后之前比我低的人全21、22了。  这没有合理性啊。
作者: mrsusu    时间: 2011-12-28 17:19

正在组织组织组织组织组织组织
作者: zhaohuanyun    时间: 2011-12-29 15:20


作者: peng130cn    时间: 2011-12-29 19:35

骗人的吧 我怎么没有得到20万的修为啊
作者: wxb664804837    时间: 2011-12-29 21:34

怎么登不进去啊,也没个提示
作者: lyr1698407    时间: 2011-12-29 22:21

要维护到什么时间啊?版主进来说下啊!也没有来个提示就维护了
作者: cch370551232    时间: 2012-2-12 13:25

http://zhangmenshiting2.baidu.com/data2/music/10547620/10547620.mp3?xcode=9ba55820ebefac4bfd7bc075c0ef2950&mid=0.95930614256508
作者: cch370551232    时间: 2012-2-12 13:34


作者: zhhm6543210    时间: 2012-2-14 12:29

测试看看自己有武字没
作者: fanghuazeng    时间: 2012-2-14 13:26     标题: 我也测试下

我也测试下
作者: delsbh    时间: 2012-2-14 16:00


作者: zxcv44359121    时间: 2012-2-15 03:14

wqqeweqeqqwqwwqqw
作者: alaweisi    时间: 2012-2-15 06:55

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alaweisi    时间: 2012-2-15 07:00

222222222222222
作者: whyungry    时间: 2012-2-15 08: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vida1980    时间: 2012-2-15 08:25

几点能维护完啊?来个管事的说一声啊!
作者: sunjian7898521    时间: 2012-2-15 09:51

额。。我就看看 不说话
作者: luchaohe66    时间: 2012-2-27 09: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uchaohe66    时间: 2012-2-27 09: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xy3766185    时间: 2012-2-27 09:43


作者: zcfire    时间: 2012-2-27 09:49

怎么又变成删档测试了 不是不删档测试吗
作者: g534799268    时间: 2012-2-27 09:51     标题: 哎呀,我笑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icturesam    时间: 2012-2-27 10:05

蜗牛 你有没有搞错啊 那些用书生刷上去的连我们普通玩家的都连累了 这太不公平了 就算有修为补偿都补偿不了时间啊 时间就是金钱 你这样做太过火了 有些高于17的 那些怎么办啊 那些都是自己练上去的 怎么弥补 我们都是来这游戏玩的 他们那些少于17的 就是这几天才开始玩 而我们是前几个星期玩得 而且我们的是用钱买激活码 你居然要我们内功下降而且没有补偿 太不公平了
作者: wkt790    时间: 2012-2-27 10:24

我辛辛苦苦练到28层怎办啊,我哪有用BUG,我连有BUG都不知道.%^$%^*$&$%&$&*&#%(&#%^*(#$%&*($
作者: xiongzhaose    时间: 2012-2-27 10:29

嘿~~哥正好17。。。。偶也又多20W,话说这个17层怎么来的?哥没见过批注书,也就最近挂4天林地,全天挂林地不关机的话肯定不值17啊。估计是幌子,嘿嘿
作者: c69859015    时间: 2012-2-27 10:32     标题: 不是不删档吗

蜗牛啊~你说我们花钱买激活码的时候你怎么不删档呢~~~这么多玩家呢,花了不少时间跟金钱......求给个说法~~~~~这么删档的人伤不起~~~~
作者: as15842000025    时间: 2012-2-27 11:00     标题: 冲进垃圾堆吧 别冲出世界了!!

你凭什么说17最公平 我自己手动22内你明白代表什么吗?早晨6点起来就按他妈的和劲舞团一样的垃圾东西!就是因为要团练内功,30多岁不喜欢玩那东西,也强忍着练!按的像个SB似的 你现在告诉我们平均17你怎么平均的拿出数据来 我说平均都36呢 都他妈的满了还谁用G啊,和谐不!艹花钱受气啊,你说停2天就停2天 我们玩家都等两天连个公告都没有。垃圾蜗牛!我就带着我们团队都走。蜗牛垃圾团队!!
作者: qq641683791    时间: 2012-2-27 11:12


作者: he649361368    时间: 2012-2-27 13:10

哈哈,不知道谁挖的,挖得真正确,刚好一周年,我还以为我穿越了
作者: xie286994806    时间: 2012-2-27 15: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ky929488    时间: 2012-4-21 00:05     标题: 25470035

12345678910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
作者: fc739243422    时间: 2012-4-22 20:06

....................
作者: gao0078    时间: 2012-4-27 11:15


作者: yi741309344    时间: 2012-4-28 22:27     标题: 回复 楼主 苏玉竹 的帖子

为啥又内测。。
作者: ljlingdong    时间: 2012-5-4 10:36


作者: zili3211    时间: 2012-5-4 10:44


作者: zili3211    时间: 2012-5-4 11:08






欢迎光临 九阴真经官方论坛 (http://9yinbbs.woniu.com/) Powered by Discuz! 6.1.0